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機拋售潮! 收購商:「新機發表前」1周跌3千

記者 吳軒彤 畢倩涵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0:46

想換手機還能再等一下!手機大廠蘋果、三星和OPPO,紛紛要在9月中發表最新機,而這消息經過媒體發布後,手機廠牌就開始出現拋售潮,像是有收購商觀察,發表會消息曝光一周,舊款手機價格就先跌3千,還預測等到一開賣,中古機還會再跌2千左右。

圖/TVBS

 
收購商店員:「借我過。」

三大箱扛進來,打開全是最近收購的中古機,400多隻iPhone7,整張桌子排完還有剩,收購商Eddie說不少人,傳出iPhone要推新機,紛紛拋售坐等購入新機。

收購商Eddie:「基本上7Plus是像,因為iPhone換機潮以往是每2年,所以2年前不管消費者,基本上都會很想要,是最主要的換機族群。」

 
圖/TVBS

距離蘋果9月10日秋季發表,不到10天,不出意料2年換機潮湧現,但專家說現在還不是,入手的最佳時機。

維修/收購商Eddie:「跌最多的是XS Max,光它的新機價就跌3千多元,所有基本上二手的價格,大概1到2千的跌幅。」

依據過往經驗,新機發表中古機,都會有一波跌服,從媒體發布新機訊息時,中古機XS和XS Max,就跌了3千,舊機就開始跌。

專家預計等到正式發表,會先跌2千,除了XS Max跌3千最多,開賣後舊機會再跌1千左右,另外其他兩家手機大廠,也分分在這時推出新機,三星發表就跌最少跌1千5,開賣再跌1千5到2千,而Oppo則跌更多,開賣後舊機立即跌1千8,接著持續每個月500以上緩跌,而外界關注的蘋果新機價格,專家預估最多和過去持平。

圖/TVBS

維修收購商Eddie:「那基本上跟這次的話,應該是持平的,就跟Xs跟XS Max持平的,應該不需要再加價買,或是更高售價,因為更高售價可能會賣不動。」

iPhone新機還沒發表,網上先流出概念影片,其中最受矚目的是,11 Pro和promax的3鏡頭變化最大,不論是想搶頭香換新機,或是撿便宜入手中古機,還可以再等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收購商#專家#鏡頭#蘋果#iPhone#二手價#拋售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35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