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小吃洛杉磯美食節飄香 觀光局爭取彩虹商機


發佈時間:2019/09/03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6: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洛杉磯時報美食節是南加州的年度盛宴,交通部觀光局今年以茶飲、台式小火鍋設攤,宣傳LGBT族群台灣旅遊行程,搶搭彩虹商機。

洛杉磯時報美食節在派拉蒙影業洛城製片廠舉行,8月30日至9月1日一連3天共有數十家洛杉磯地區的知名餐廳、夜店在這裡擺攤。各家名店主廚到場坐鎮,讓買票進場的食客可以一票吃到飽,有如大型的高檔夜市。

 

洛杉磯的西好萊塢是美國數一數二的同志聚集地,交通部觀光局每年在洛杉磯美食節擺攤,今年為了慶祝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化的國家,特別在美食節攤位上宣傳10月26日的台灣同志大遊行。

觀光局與旅遊業者Elite Voyages合作推出LGBT(同性戀、雙性戀和跨性別者)台灣行程,以10月26日台灣同志大遊行為亮點,搭配台北米其林美食、北投溫泉、大稻埕台菜廚藝教室、西門町紅樓、饒河街夜市美食等,歡迎美國LGBT族群到台灣旅遊。

世界旅遊組織在2016年一份報告估計,LGBT旅客占全球旅客約5%到10%。LGBT族群「出門旅遊的頻率更高,花錢模式高於平均水準」,稱之為「粉色鈔票」或「彩虹經濟」(pink dollars)。
 

茶飲業者「天仁加州茶棧」第6年與觀光局合作,今年帶來受南加民眾喜愛的芒果綠茶、桂花烏龍茶、茉莉奶綠搭配大小珍珠,讓賓客體驗具台灣特色的茶飲。

加州茶棧副總經理高啟富表示,珍珠奶茶系列的飲品受到美國消費者喜愛,而加州茶棧更著重把白毫烏龍、桂花烏龍等具台灣茶飲特色的飲料介紹給美國的消費者。

在美國、加拿大有25家分店的台式臭臭鍋業者「沸點」今年在台灣觀光局的攤位提供咖哩與沙茶風味的火鍋讓民眾試吃,受到歡迎。沸點美加地區總裁張炳權表示,臭豆腐等多種食材都是來自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食節#南加州#觀光#茶飲#小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08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