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幸運「兒」 小年夜搶先看貓熊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4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貓熊館小年夜舉行開幕儀式,也邀請第一批「搶先」看到團團圓圓的幸運兒,500位來自清貧家庭的孩童,他們有許多人家裡經濟不允許,平常恐怕沒什麼機會來動物園,因此今天儘管還是得排隊輪流看貓熊,一個人看到貓熊的時間不過幾分鐘,還是直呼「好幸福」,「好開心」!

出來囉!團團圓圓見客囉。500位幸運兒,能夠提前看團團圓圓的,就是他們,一下湧進貓熊館,只見團團自顧自的不斷啃竹子,圓圓則是躲在一邊。小朋友:「喔,好可愛喔,可愛唷。」

不管團團圓圓做什麼,總之就是超可愛。小朋友:「我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小朋友:「牠們會一個一個剝下來,不是直接吃,吃東西的時候,那坐姿就覺得牠很可愛。」

小朋友:「很期待。」記者:「會不會覺得等太久?」小朋友:「不會。」記者:「為了看團團圓圓值得?」小朋友:「嗯。」

只不過,還想再來,因為大家排隊看貓熊,還得顧慮後面的小朋友。

市府為了招待這些平常可能沒機會到動物園的清貧小朋友,才特別邀請他們來,只不過,每個人看到貓熊的時間不過幾分鐘,馬總統也沒例外。

解說人員:「(貓熊)第一個願望,牠們希望能拍彩色照片。」總統馬英九:「哈哈,沒有一個會成功。」解說人員:「對,不成功。」

送完這些貴客,可樂了現場工作人員,連警察都排隊看貓熊,拿起相機、甚至DV,這下不是蒐證,而是提前紀錄團團圓圓,享受此刻先看到貓熊的幸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84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