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小時內同路口連兩撞 騎士1死1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0:57

雲林斗六明德北路,同一個路口,24小時內,2名機車騎士被撞,造成1死1傷。旁邊店家門口,一群人正低頭忙著包裝中秋節的柚子,猛烈的撞擊聲響,嚇了一大跳,目擊騎士被撞飛。

圖/TVBS

 
深色衣服的機車騎士,從路邊慢慢其向路中,避開路過車輛,準備左轉,就在這時候,內線車道紅色轎車開過來。監視器畫面樹幹擋住的地方,轎車撞上了機車,揚起一震煙霧,旁邊店家門口,原本低頭正在工作的民眾,被撞擊聲嚇到,抬頭查看,有人站了起來,不好了出車禍了。

目擊者:「撞到的時候我有看到,太快了,撞到他有翻ㄟ,他有飛ㄟ,(人飛起來)飛起來,飛在空中掉在地上。」

事發在斗六明德北路上,路邊店家正在包裝柚子,猛烈的撞擊聲響,嚇了一大跳。機車倒在中央分島旁,44歲的陳姓機車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TVBS

騎士從外線道,準備左轉,慢慢切到中線,再往內線,就在這時候,轎車直行撞了上去。

警方現場勘查蒐證,白色機車倒在分隔島上,零件四散。騎士本來要在路口轉彎,被往前撞了好幾公尺。住戶說這路口實在太危險,連續兩天車貨,都是騎士被撞。

目擊者:「圓弧形不是直的啊,你看,這邊看沒有車,那邊看沒有車,樹會擋到,看到的時候,這邊沒看到他,他沒看到他,出來就撞上了。」

8/29小貨車撞機車,騎士受傷。8/30轎車撞機車,騎士不治,兩件車禍一死一傷,相隔不到24小時。

圖/TVBS

騎士轉彎沒閃過來車,轎車看來速度並不慢,這路段限速60,轎車估計時速超過70,直接撞上機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衝撞#分隔島#速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55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