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獎金至少40萬! 12支隊伍搶孤拚現金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09:06

宜蘭200多年歷史的搶孤習俗,鬼門關前熱鬧登場,今年被說話題很多,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朝聖,偏偏活動贊助金主中剛好有郭台銘,倆人最近被話題圍繞就被問說,是不是代表郭台銘來捧場,就連參賽隊伍都有政治味,時代力量成員組團,也想拚搶孤冠軍。

圖/TVBS

 
鬼門關前的老習俗搶孤挑戰者,死命往上爬,疊羅漢方式一人踩一人,有隊伍好不容易爬上準備翻棚,卻因為超過2分鐘宣布棄權。

現場高手雲集,聽到領先隊伍棄權,比賽才進行到20多分,就有人割下順風旗,最先砍旗的就是贏家,12支隊伍中,其中1隊很有話題,時代力量新生代夥伴組隊參加,看準搶孤熱鬧氣氛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下班後不怕累來宜蘭朝聖。

晚間8點多進場大批鄉親熱情簇擁要合照,接力拍不停,這北市長出了北市人氣一樣旺,尤其今年搶孤還有亮點在金主。

 
圖/TVBS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郭台銘也有贊助這搶孤活動,那有特別跟你提到,還是說你有任何代表性嗎,他沒有在台灣啦。」

畢竟郭柯王合作話題持續圍繞,是不是以夥伴身分來捧場。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啦我是那個上次來的時候,遇到他們代表會主席,他跟我說,它這個規模多大。」

圖/TVBS

解釋後搖搖頭揮揮手否認再否認,說是為了看熱鬧,頭一次參加這種盛典,但還是讓今年搶孤,多了些政治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政治#柯文哲#搶孤#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2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