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不便險遇「白鹿」 70人遊菲6天全免費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9:58

白鹿颱風雖然已經離開,不過仍有不少人損失慘重,還在修復家園,不過高雄卻有一群人卻成了受益者,原來他們在颱風前就到菲律賓旅遊,沒想到回程當天遇到白鹿登陸南台灣,導致班機延誤得在當地多住一天,但由於他們保了「不便險」,每人僅花百元上下,結果獲得理賠近2萬2,由於團費才2萬元,等於行程多了一天,不花錢還多幾千元零用錢,讓他們大呼賺到了。

圖/TVBS

 
導遊vs.團員:「不好的消息喔,明天我們班機因為颱風取消了,要延誤一天回去喔,耶。」

一聽說有颱風,沒有班機回家,這群人卻爆出歡呼聲,晚上繼續吃大餐,還到夜店大肆慶祝,甚至隔天一早。

團員:「耶!感謝颱風,感謝白鹿。」

 
不是在飯店慵懶享受各項設施,就是繼續到海邊享用海鮮大餐,甚至還能到超市大採購,重點是這些花費通通不用錢。

團員:「去的時候是晴天,結果回來時就被困在宿霧那邊,也很高興的是我們有買不便險。」

團員:「當然沒有遇過呀,對,這是第一次用到不便險。」

原來這群高雄來的70人旅行團,參加5天的菲律賓之旅,卻遇到颱風攪局,班機取消,回不了台灣,幸好保了不便險,花了2萬元的團費,卻直接獲得約2萬2的理賠,加上跟團,旅行社還招待多住一天。

圖/TVBS

團長黃聖翔:「其實我們是滿開心的,因為其實我們出門都有保旅遊不便險,那旅行社的部分,也有保旅責險,所以他們就幫我們再多住了一天,而且飯店完全升等到非常豪華。」

一般5天的不便險,保費約在50、60元到百元上下,如果行程延誤超過3小時,就會開始理賠,最高來到2萬元,而行程取消,也能憑收據實支實付吃住以及交通,重點是還可以多保幾家。

圖/TVBS

 
團員:「謝謝白鹿颱風。」

整團70人保費如果100元,總花費才7千元,但這次卻獲得154萬理賠,是保費的2百多倍,也難怪團員各個笑得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鹿#不便險#保險#理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45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