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住!開車涉水拋錨受困 水淹逾100公分


發佈時間:2019/08/24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9:08

白鹿挾帶風雨襲擊台東下午傳出鹿野鄉五十戶路淹水,水深超過半輛車高,1輛廂型車強行通過熄火受困,警消動員搶救車內3男1女,另外在池上則發生土石流衝進民眾住家倉庫;而在台東市區的一處工地,則因為強風導致大片鷹架被吹落馬路上,幸好當下沒有人車經過否則後果難以設想。

圖/TVBS

 
一整片黃澄澄的完全看不到原本的道路,水淹超過半輛車高,廂型車經過突然熄火動彈不得,民眾趕緊求援。

記者葉怡君:「由於這個路段比較低窪,每到暴雨的時候,都會發生淹水的情況,甚至說當時有一輛箱型車,企圖想要路過這個路段,不過還是受困在一半,因此車上有四個人受困,緊急通知消防隊來救援。」

圖/TVBS

綠色廂型車泡在水裡,車上共有3男1女受困,警消獲報後火速出動,幸好及時救出受困民眾,下午接近兩點鹿野五十戶路上因為豪雨不斷,造成淹水情況整個淹水的區域將近一百公尺。
 

而在池上鄉萬安村因為大雨沖刷導致山上一處民宅後方的山坡,土石鬆動,整片泥流就這樣瞬間衝破了倉庫巨大的聲響,住戶衝出來全看傻了眼,幸好當下人不在倉庫內,不是大量的土石該怎麼清,實在傷腦筋,而且損失一時間也難估算。

至於在台東市區,馬路上滿是被強風吹落的鷹架。

圖/TVBS

記者蘇憶歡:「就在台東市區附近,這是在寧夏街這邊,其實最近有一個新的建案正在蓋,不過沒有想到這邊鷹架,原本是搭建好的,並且外頭都是有照著防護網,沒有想到這次颱風來了,疑似是因為風強雨強的關係,剛剛在中午的時候,一度有部分鷹架是被吹翻了。」

一旁工地的鐵皮圍欄也被壓爛,整個車道都被擋住無法通過,白鷺肆虐台東不少地方滿目瘡痍。

白鹿台風雖然在下午4點10分從高雄楠梓出海,在台灣陸地僅停留了3小時左右,但暴風圈尚未遠離民眾還是得多加留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鹿#颱風#襲擊#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581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