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防大雨積水難退 韓國瑜視察仁武、永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趙立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3:12

白鹿颱風來襲,高雄預估中午過後才會感受到明顯的風雨,一早市長韓國瑜擔心容易淹水的仁武和永安地區,分別視察了曹公新圳和永達抽水站,至於往返鼓山旗津的渡輪,雖然正常行駛,原本周末的觀光熱門景點,上午搭船遊客少之又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謝謝謝謝,多謝,辛苦了。」

韓國瑜踩在爛泥巴上,遠遠和施工人員打氣加油,因為前方這一座無名便橋,常常豪雨一來,水位淹過橋梁,因此趁白鹿颱風來臨之前,短短一天之內拆掉。

圖/TVBS

高市水利局長李戎威:「這一段我們把它拆掉,昨天做了一天,拆了兩三段。」
 

高雄市長韓國瑜:「(橋面)塞雨水的地方把它打掉,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因為很多地方看不見,溪底下的淤泥有半公尺厚度,一定要把淤泥全部挖掉,一步一步把它清完。」

這頭視察完仁武曹公新圳,接著馬不停蹄前往永安地區的永達抽水站,就怕地窪地區大雨一來,水淹進家園。

永安居民:「社區內都淹到這裡(大腿),天災來了,(雨)會下成怎樣子,我們不知道。」

圖/TVBS

白鹿颱風來襲,高雄預計中午過後才會有感覺,預計會有大雨,最大陣風達到10級,往返鼓山旗津的渡輪正常行駛,大部分是在地人搭船,周末應該是觀光客最多的時候,早上不見人潮,只有少數遊客不畏風雨。

渡輪業者:「人潮遊客跟當地居民是有比較少,所以我們目前只派兩艘船做疏運。」

高雄發布颱風警報,中午以前,看似風平浪靜,一早還看得見陽光露臉,但下半天將會風雲變色,民眾不可以掉以輕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鹿#高雄#颱風#淹水#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51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