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瓦斯桶體重的2倍 「她」扛得動!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1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般人印象中,搬瓦斯桶這種粗重的工作,都由男生操刀,但台東卻有一個張小姐,身高158公分,卻搬得動跟自己一樣高的1百公斤瓦斯桶,她5年前承襲家中的瓦斯行,每天開著小貨車,送瓦斯、搬瓦斯,過年到了,甚至一天要搬上1百桶,不過她可是搬得老練輕鬆。

冬天,張小姐卻穿一件短袖和工作圍裙,就開始一天的工作。別小看她身高才158公分,搬起瓦斯桶來,有模有樣,連男生都佩服。瓦斯同行:「她太強了,我們的那個女超人呀。」記者:「為什麼?」瓦斯同行:「唉喲,她做好幾年了。」

熟練地轉著鋼瓶,動作相當俐落,32歲的張小姐做這行已經5年,就連跟她一樣高的大型鋼瓶也難不倒她。記者:「這個這麼重,妳怎麼搬得上去?」張力尤:「不知道。」

大型鋼瓶桶重就50公斤,如果灌滿瓦斯就超過100公斤,是張小姐體重的2倍,每天做這麼粗重的工作,肌肉都練出來了。記者:「這樣手臂會不會變很粗?」張力尤:「會呀,我的肌肉都鍛鍊出來了,男朋友會叫我不要做呀,這麼辛苦的工作。」

瓦斯行是自家開的,但弟弟覺得太辛苦,做不下去,原本在飯店做出納的張小姐,才承襲父業,瓦斯桶上頭印著的一朵朵小花,就是出自張小姐之手,雖然這行辛苦,但從張小姐的燦爛微笑看來,她倒是做得很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65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