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白鹿」形成 全台17縣市午後豪大雨特報


發佈時間:2019/08/21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53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今年第11號颱風白鹿今天下午2時形成,另外午後全台多處降雨,氣象局發布17縣市豪大雨特報,觀測到新北市三重區時雨量破70毫米,台北市大同、中山、士林時雨量超過80毫米。

氣象局下午2時發布大雨特報,台灣本島只有彰化縣及花蓮縣除外。在下午3時許,受到大雨影響縣市也有國家級警報發布,提醒民眾注意防災。

 

氣象局說,主要是低壓帶與午後對流旺盛影響,新竹以北、南投、嘉義、雲林、屏東地區、蘭嶼、綠島及西半部、宜蘭山區有局部大雨的機率,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尤其連日降雨,山區應防範坍方及落石。

氣象局觀測,下午1時50分至2時50分,雨勢較明顯的是新北市三重區,時雨量達72.5毫米,下午2時到3時,台北市中山區、士林區及大同區,雨量都超過80毫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颱風#白鹿#大雨特報#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40

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