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波浪柏油路害騎士摔慘 手腳傷喊「倒楣」

記者 張心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50

路面呈現波浪狀,害騎士慘摔!日前有機車騎車,行經中山北路五段,突然重心不穩自摔,造成手腳擦挫傷,事後重回現場,發現自己會摔倒,是因為路面不平,台北市道路養護單位說,月初尋檢時有發現,不過因為天候不佳等因素,還沒派人去修補,事後將整塊刨除,重新鋪柏油!

圖/TVBS

 
這名騎士一如往常,騎車出門,當時他行經中山北路的慢車道,下一秒,騎士連人帶車,慘摔倒地還不斷往前滑行,安全帽上的鏡頭,晃動厲害,幸好沒被後方其他汽機車撞上,惹禍的是這塊,整塊柏油路,深一塊淺一塊,明顯凹凸不平,甚至一大片路面隆起,將近有6公分高。

記者張心:「騎士慘摔的位置,就是在這處公車亭前方路面,但可以看到,柏油路呈現波浪狀,尤其尖峰時段,這條慢車道人車相當多。」

圖/TVBS

14日早上8點多,李姓騎士行經這裡摔倒,四肢下巴擦挫傷,偏偏道路看似補強過,怎會路面凸起。
 

台北市新工處工程隊長張泰昌:「因為公車長期經過重壓導致,之後會用刨掉,加熱燙板車。」

圖/TVBS

隊長表示,5號道路巡檢有發現,偏偏遇到颱風還來不及修補就發生摔車事件,其他騎士說如果遇到路面不平會這樣做。

維護人員事後到場填補柏油路,下午也將刨除柏油重新鋪,摔傷騎士當初重回現場又目擊另一起車禍,要是公務人員有疏失也可提告國賠,畢竟這一摔沒人願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路面#波浪狀#慘摔#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719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