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醋!男不滿女友跟同學打招呼 雙方爆衝突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5:50

今天凌晨1點多,高雄市左營區幾名男女前往酒吧消費,續攤時女子看到國中同學便上前和對方打招呼,男友為此吃醋不滿,先和對方嗆聲,之後兩方人馬出去抽菸又碰到一言不合,直接在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

圖/TVBS

 
員警:「幹甚麼,幹甚麼。」

員警火速趕到現場,大聲喝斥在場鬥毆民眾,一群人直接就在大馬路上上演全武行。

一名男子激動地衝進店裡教人出來勸架,不過不但沒有停止,甚至更誇張,一行人激烈拉扯後,甚至從騎樓直接打到大馬路,之後又再度推擠進店內,場面混亂。

 
圖/TVBS

21日凌晨1點多,高雄市左營區有3男1女前往酒吧消費,之後一群人續攤,其中陳姓女子看到隔壁桌有自己的國中同學,因此過去敬酒打招呼,沒想到這舉動引起男友吃醋不滿,男友還跑過和對方嗆聲,之後出去抽菸時,遭到嗆聲的男子也跟出去,質問說「你剛剛是在兇甚麼」,雙方因此大打出手。

目擊民眾:「應該都是主要兩個人的爭執,剩下的都是在推的,就是勸架的。」

警方到場後,對方已經先行離開,陳姓女子看到媒體到場,竟然試圖抓下記者鏡頭。

圖/TVBS

陳姓女子:「你不要再拍了,你不要動手,不要動,幹甚麼,好,好。」

整個現場,不只金爐被弄倒,塑膠椅斷裂,一旁畚箕和隔壁燒烤店的木桌,都被拿來當武器,凌亂不堪,警方後續將人全數帶回,因為爭風吃醋大打出手,續攤不成,全都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武行#勸架#鬥毆#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571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