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開刀房不肯躺手術床 語出驚人嚇跑醫護


發佈時間:2019/08/21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09: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醫院多少都曾出現過靈異傳聞,外科名醫江坤俊日前上節目時,談到自己有次深夜在開刀房幫一位老先生縫補頭上的傷口,不料老先生卻遲遲不肯躺上手術台,護理師原以為老先生有重聽,最後忍不住對他大喊「伯伯,你快點躺啦,不要浪費時間好嗎?」,沒想到老先生竟突然指著病床脫口說出驚人之語,把醫師和護理師當場嚇傻,急忙逃離開刀房。
 

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外科醫師江坤俊近日上談話性節目《媽媽好神》時分享親身經歷,有次凌晨2點多,急診室來了一名60多歲的老先生,因為不小心跌倒撞傷頭,導致頭上出現6公分傷口,但因不方便在急診室處理,醫師決定將他轉往開刀病房縫補傷口。

 
 
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進到開刀房後,護理師請老先生躺在手術台,但老先生卻動也不動停在原地,令護理師感到相當納悶,隨後又說「伯伯,這邊躺上去啊,你不躺上去我們怎麼幫你準備」,這次老先生依然沒有動作,護理師原以為老先生患有重聽,但因上大夜班臨時被叫起來幫忙情緒受影響,便失去耐心對老先生大吼,叫他快點躺,不要浪費時間。
 
圖/翻攝自《媽媽好神》YouTube

未料被大吼的老先生感到莫名其妙,竟直接怒回「那邊就有人躺在那邊,人都還沒起來,你叫我躺下去幹嘛啦?」,並要護理師先叫對方起來。但可怕的是手術台上根本沒有人,令江醫師和護理師當場嚇傻,兩人還對看一眼,但又要故做鎮定向老先生道歉後,趕緊離開轉往另一間手術房,恐怖經歷令在場來賓們頻頻尖叫,毛骨悚然!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醫院#手術房#急診室#傷口#縫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648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