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禿頭救星? 研究:韓「這食品」有增髮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8:29
韓國人熱愛泡菜,首爾廣場定期舉行醃泡菜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人熱愛泡菜,首爾廣場定期舉行醃泡菜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人愛吃泡菜,幾乎餐餐少不了泡菜。最近有研究指出,吃一款南韓泡菜飲品可以增進頭髮生長。

圖/翻攝自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網站

 
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網站(MailOnline)報導,韓式泡菜以發酵白菜加入洋蔥、大蒜、魚露和辣椒製成,有助於維持腸道健康聞名,近來南韓檀國大學(Dankook University)一項研究指出,南韓販售的1款泡菜飲品有助於頭頂毛髮變濃密,且數週內就能長出新髮。研究人員針對23名男性進行研究,部分對象處於早期掉髮階段,有些則是頭頂髮量明顯稀疏。他們1個月內每日早餐及睡前都喝1杯泡菜飲品後,平均髮量從每平方公分85根增加至90根,持續喝至4個月後,增加至92根。

該研究刊登於《世界男性健康期刊》(World Journal of Men’s Health),研究人員表示,「目前的藥物可能有負面影響,所以效果通常是暫時性的。」且說,「我們發現泡菜可以增進頭髮生長,扭轉禿頭現象。這對患者來說是一種較安全的治療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泡菜#南韓#泡菜飲品#研究#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12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