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技術!鬍子、腿毛、腋毛都能「移植」變頭髮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22:32

很多人都有禿頭的情況,根據統計,國人禿頭機率,比往年增加了三成,而且年輕人禿頭的情況增加,對此有醫師表示,能透過毛囊移植,把身上的體毛,像是鬍鬚、腿毛等部分,移植到禿頭部分,雖然一開始會有不像頭髮的情況,但透過技術,以及時間適應,這些移植的毛髮,都能變成跟一般頭髮一樣。

圖/TVBS

 
醫師蔡宗樺:「髮際線越來越高的M型禿。」

醫師仔細來回檢查,現代人怕禿頭,除了保養很重要,新的體毛移植技術,也能減緩禿頭機率。

照片中這位民眾,已經有明顯的M型禿頭,而透過體毛移植,採取鬍子腿毛等部分,轉移到頭部,醫師表示雖然這些體毛,和頭髮型態不同,但透過毛囊移植技術,會逐漸變成正常頭髮型態,約9個月就能完成體毛植髮。

 
圖/TVBS

醫師蔡宗樺:「雖然一開始有可能,是比較軟有些說會不會捲捲的,這樣子一個情況,可是一段時間之後,它就會適應那個地方的環境,就會變得比較粗比較長。」

過去植髮會採取腦後方的永髮處,移植到禿頭部分,現在透過部分醫院技術,能轉移身體各種毛髮,實用性大增,而醫師也表示台灣禿頭人數,近來增加不少,根據衛生署統計,台灣25到65歲之間有禿頭困擾者約有360萬人口,並有年輕化趨勢,生髮診所的門診統計結果也發現,近一年門診進行植髮諮詢及手術的民眾,比往年增加2到3成,20到30歲的年輕人就佔30%。

圖/TVBS

醫師蔡宗樺:「生髮水、吃藥、植髮,可能是M型禿,或者頭頂O型禿,地中海的那個部分,可是有些人後面的頭髮部分,也不太夠了。」

雖然說十個富翁九個禿,但還是有不少人,不想成為禿子,透過多元技術移植腿毛、鬍鬚來彌補,讓民眾禿頭的風險,跟著大大降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禿頭#移植#腿毛#生髮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577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