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脫月光族!他丟掉「這個」 9個月存款激增20萬


發佈時間:2019/08/18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5:31
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女友交往期間都是月光族。示意圖/TVBS
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女友交往期間都是月光族。示意圖/TVBS

你每個月能存下多少錢?扣掉交通飲食生活費,難免還要交際應酬輕鬆一下?不少人因為金錢分配使用不當,成為「月光族」。有名網友就表示,自己的生活模式使他不僅存不了錢,月底時更常常變成窮光蛋,但自從他改變生活上一些事後,戶頭就在9個月內激增20萬,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PO文表示分手後終於有存款。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女友》中匿名貼文寫到,他曾經聽說,要脫離月光族非常簡單,只要丟掉5樣東西,分別是健身中心會員卡、星巴克儲值卡、遊戲儲值卡、按摩券與酒肉朋友,保證在3個月內就會有存款,但原PO表示,除了丟掉這5樣之外,他多丟棄了1樣東西,在短短9個月,存款就激增到從來沒擁有過的2位數。

原來,原PO口中的這樣東西,就是「女朋友」,與女友在一起時,他的戶頭幾乎沒有存款,分手之後,竟在短短9個月內,就陸續累積到了23萬元,讓他驚呼不已,表示「謝謝前女友讓我知道,單身好處多多」,更透露前女友幾天前有求復合,但被他狠拒絕「回不去了」。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分得好」、「好勵志」、「前女友是看到這張才求復合吧」,更有網友表示「我比你厲害,分手後還多了房屋所有權狀」。但也有不少人質疑文章的真實性,,開玩笑表示「是不是媽媽匯給你的」,更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張存款圖其實是2016年爆料公社中的圖片,並非原PO的照片。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存款#分手#月光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26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