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光沉浸,婚禮體驗、改裝」 飯店搶結婚客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8:39

婚宴市場不斷萎縮,根據統計,2018年有13.5萬對新人登記,創下2010年來的新低,為了吸引客人,有業者推出「無光婚禮」,透過燈光效果,主打「沉浸式體驗」,感受不同的婚禮氛圍。也有其他飯店業者主打戶外歐風婚禮,以及建設新的大宴會廳,主打豪華氣派,搶新人商機。

圖/TVBS

 
燈光絢麗,點綴滿滿星空,搭配燦爛煙火,呈現出夜色美景,這可不是動感體驗劇院,而是最新的無光婚禮。

透過燈光投影,來回穿插,搭配特效音樂,展現出擬真的實景感,新人甚至可以站上舞台,在自己設定好的意象當中,和愛人求婚。

業者主打無光婚禮,上億打造宴會廳,沉浸式的體驗,可以依照新人需求客製化,像是要歐式浪漫,還是卡通風格都可以設計,多元設計也讓不少新人現場不斷問價,就是希望能搶先體驗。

 
圖/TVBS

民眾:「剛進來的時候,會有一點不知所措,進來是完全無光的狀態,我會跟他們主持引導,會慢慢進入那個情境。」

飯店業者賴映汝:「其實這樣的一個燈光影響設備,會讓新人有一個耳目一新的形式,我們希望能帶來2成業績成長。」

另外還有晶華酒店,推出戶外婚禮體驗,打造園外園,設計向中世紀城堡風格的建築及大片綠地,提供外燴團隊跟婚企服務,一站式服務,吸引新人前來,遠東香格里拉也即將在9月,推出新的大宴會廳,主打氣派豪華,還外加抽海島旅遊搶客。

圖/TVBS

民眾:「台北市大概婚宴會場跟飯店,都去看了,主要是看裝潢跟挑高。」

談著籌辦婚禮的辛苦,對新人來說完整的婚禮,並不輕鬆,加上婚宴市場正在萎縮,根據內政部戶政司資料,結婚人數連年下跌,2018年13.5萬對新人登記結婚,創下2010年以來新低,也讓飯店業者得用更多巧思,設計婚宴客製化流程,用服務吸引更多新人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婚宴#婚禮#無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04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