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了!台灣野人林金寶 私闖民宅遭逮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5:02

台灣野人林金寶抓到了!從七月中一直不斷出私闖民宅偷吃東西、還用浴室洗澡的台灣野人林金寶,昨天終於被警方在屏東滿州九龍山區抓到,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圖/TVBS

 
記者vs.李姓老翁:「「傷口多長幾公分,有三個傷口長度不同。」

李姓老翁,頭頂貼了五個OK蹦,傷口總共縫了7針,在自己家卻遭受攻擊動手的是有台灣野人之稱的林金寶。

圖/TVBS

員警氣喘噓噓,終於把人抓到了。
 

打赤膊只穿一條米色長褲的林金寶,儘管雙手被銬住,但員警絲毫不敢大意,因為他不只身材魁梧,而且力氣相當大,還很狡猾,不同於一般民眾多躲藏在宮廟或公園,他則是躲在草叢躲避警方追緝,員警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逮到人。

闖工寮打傷人,林金寶已經不是第一次闖民宅,7月跑進別人住家,吃東西,還偷腳踏車,7月19日更誇張,還翻冰箱,煮泡麵,吃完了,翹腳滑平板,休息三個多小時,關燈離開,幾天後,深夜又帶鐮刀逛大街,被狗吠,他還拿起鐮刀揮舞。民眾實在好困擾。

圖/TVBS

林金寶長期在南部山區活動,又不愛穿鞋、打赤膊,才被外界稱為「台灣野人」,2009年時,他就曾因為竊盜在恆春落網,當時被判刑5年多,出獄後繼續犯案,2017年又在花蓮被抓,沒想到今年4月出獄,又回到恆春行竊。

恆春分局副分局長吳政杰:「每天滾動式的修正我們的查緝策略,終於在8月5日將其查獲,在逮捕的過程中因為他跳進樹叢及草叢,造成嫌犯右眼角有受傷。」

員警出動約10多名人力,5日晚間終於在滿州九龍山區將他逮補,附近居民終於可以不用再提心吊膽的生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局#野人#鐮刀#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05

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