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曉東喊「愛國愛港」 粉絲不滿砸唱片脫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0:22
陳曉東響應大陸「愛國聯署」活動。圖/翻攝自Daniel Chan陳曉東臉書
陳曉東響應大陸「愛國聯署」活動。圖/翻攝自Daniel Chan陳曉東臉書

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持續延燒,日前更有抗議民眾將五星旗卸下,並丟入海中,而此舉動引發北京當局不滿,大陸官媒也在微博發起「愛國聯署」活動,不過身為港星的成龍、陳小春、Angelababy(楊穎)、陳曉東也都在響應聯署活動,其中陳曉東除了在微博分享「愛國愛港」之外,同時也在臉書發文「愛國愛港。反對暴力」,引起粉絲不滿,還有人氣到折斷陳曉東的唱片。

陳曉東分享陸媒發起的活動。圖/翻攝自陳曉東微博

 
近年來,逐漸將重心轉往大陸市場的港星陳曉東,4日也在微博響應,陸媒發起的「五星紅旗有14億護旗手」活動,同時他也在臉書發文,「愛國愛港。反對暴力。」並特別標籤,「紛爭我不參與,喜歡與否隨便!」

陳曉東同時也在臉書上分享護旗行動。圖/翻攝自陳曉東臉書

貼文一出後,立刻引發大批粉絲不滿,「賺人民幣就靠這次了是吧」、「我對你有一點失望」、「愛國愛黨就取消香港居民身份,棄用香港護照」、「我寧可你不表態,尤其你表態在FB給誰看」、「真心失望」、「不要來港,香港不歡迎你」。

粉絲看到貼文後氣到砸唱片。圖/翻攝自陳曉東臉書

 
其中還有粉絲氣到把陳曉東唱片砸爛,「小學睇到你依家,無野好講(從小學看你到現在,無話可說了)」,對此,陳曉東則回應,「丟掉的時候包些保鮮膜 別刺到倒垃圾的人」、「or,包好d,總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陳曉東#香港#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629

0.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