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疑疲勞駕駛 砂石車失控撞樹衝田裡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3:49

今天上午7點多,一輛砂石車,行經花蓮台11丙線北上方向,疑似疲勞駕駛,一個不注意突然整輛車失控打滑,直接衝進田裡,不只把路燈路樹和告示牌都撞壞,路樹因為卡在輪胎底下,最後還出動大型推土機才順利把車移開,因為台9線和11線都是砂石車頻繁會經過的路線,開夜車雖然比較好行駛,卻容易因為疲勞駕駛而發生意外。

圖/TVBS

 
砂石車的車頭被撞凹,擋風玻璃被撞的像蜘蛛網狀,下面的車燈和保險桿也因大力撞擊毀損,整輛車的車輪不只被樹幹卡住,完全無法動彈。

砂石車的輪子剛好把路樹撞斷,樹幹被撞的整枝倒下,直接卡在輪胎前,讓駕駛想移也沒辦法,最後只好出動大型推土機。

圖/TVBS

5日上午7點多,一輛北上砂石車,在台11丙線15k,往北200公尺處,卻突然失控打滑(爆炸)。
 

根據了解肇事砂石車駕駛5日凌晨啟程,台11線北上方向,肇事路段剛好是轉彎路段,疑似疲勞駕駛才會不小心,沒有注意到路況,竟直接衝進田裡。

砂石車不只把路樹撞斷,連根拔起,路邊電線桿,路燈和標示牌,也一併受損,最後出動大型推土機,才順利把車移開。

圖/TVBS

現場不少好心民眾一起協力想幫助駕駛,所幸駕駛自行脫困爬出,只有2腳些微擦傷,沒有大礙,由於沒有報警也沒有造成他人傷亡,警方到場時駕駛已經自行把車駛離,至於遭撞斷的路樹和路燈的賠償,將由養工處第四工務段和鄉公所共同辦理,將依法請駕駛賠償。

台9及台11是許多砂石車駕駛會開的路線,他們多是凌晨出發,而清晨三四點,精神狀況可能已經耗盡,如果注意力一個不集中就像這樣不小心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砂石車#車禍#精神#疲勞#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227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