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連2天暴雨積水 騎士:像開水上摩托車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22:39

高雄接連兩天午後暴雨,由於時雨量超過60毫米,市區不少路段周五傍晚再度積水,民眾騎車經過,形容就像水上摩托車,所幸積水1個小時內陸續消退,市府晚間開設二級災害應變中心,韓國瑜親自坐鎮主持。

圖/TVBS

 
民眾:「在開水上摩托車。」

下班時間,高雄沿海路車潮眾多,但所有機車只能沿著最外側騎,因為道路積水太深,一不注意車子可能就會熄火,高雄傍晚又降下暴雨,市區不少路段開始積水。

民眾開過中華路,濺起大量水花,慢車道的水已經淹了半個輪胎高,雖然路邊的排水孔努力排水,形成一個小漩渦,但還是有不少機車泡在水裡,岌岌可危,而在鳳山也出現水上摩托車,連續兩天下大雨,出門的路又被淹沒,民眾無奈po影片抱怨。

 
民眾:「這下子又發大財了,出不去了,出不去了。」

受到對流雲系影響,高雄市連續兩天午後暴雨,根據統計鹽埕和前金等地,時雨量達到63毫米,小港區也超過50毫米,擔心大雨可能帶來災情,市府晚間開設二級應變中心,原本應該是副市長主持,但韓國瑜臨時新增行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是擔心這次可能有淹水災情嗎,對我們現在要來了解,有些地方好像積水,要了解,要了解一下。」

除了聽取局處報告,韓國瑜也和各行政區視訊連線,第一時間掌握災情,所幸這次大雨,積水陸續退去,讓他鬆了一口氣。

高雄市長韓國瑜:「0719有淹水點,那0802同樣有淹水的,那就是我們要趕快防治的重中之重,欣慰的就是水退的速度非常快,幾個淹水點,大概在一個多小時之內,水都差不多退光了。」

圖/TVBS

先前719大雨時,市府開設的二級應變中心,只有副市長李四川主持,韓國瑜被批評神隱20小時,這次親自坐鎮,避免又被有心人大作文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暴雨#韓國瑜#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1533

0.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