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客運遇猥褻男 警方楠梓等下車逮人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3:54

一輛從台北開往高雄的統聯客運,29日車上發生疑似猥褻事件,男子從台中上車之後故意坐到一名女乘客旁邊做不雅動作,當下女乘客處變不驚先跟客運駕駛反應,接著換了位置,同時間客運駕駛報案,後來車子半途停靠在高雄楠梓,已經有多名警方早一步在現場,等著逮捕猥褻男子。

圖/TVBS

 
客運外,身穿橫條紋的男子低頭,像是在找自己的證件,一旁身穿防彈背心的員警,算一算至少四位,因為警方接獲通報女乘客通報,男子有猥褻行為,早一步到場等著抓人。

圖/TVBS

逮捕地點附近民眾:「(警察有穿防彈背心)沒有注意,有看到一輛警車停在那邊。」

事情發生在29日晚間,當時統聯客運半途停靠在高雄楠梓,涉嫌猥褻男子被請下車,報警的女乘客控訴,行跡可疑的男子從台中上車之後,故意坐在第一排的女乘客旁邊,開始做不雅動作,讓女乘客覺得反感位置換到最後一排,並且也私下跟客運駕駛說,避免打草驚蛇,駕駛報警之後不動聲色,直到車子開到了楠梓交流道的下車地點,警方早已到場。
 

圖/TVBS

國道警三隊刑事組長向安城:「搭乘的台北到高雄客運上,遭隔壁民眾做出不雅的動作,有騷擾到她,客運公司的司機也有打110,向高雄市警察局報案。」

這名吳姓男子做出猥褻舉動,女乘客揭發惡行與客運駕駛合作,通報警方甕中捉鱉,這猥褻男子無處可逃,下了車之後立即被帶回警局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運#猥褻#報案#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00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