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吸睛!法國世界熱氣球節 台灣「喔熊」升空


發佈時間:2019/07/3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1:01
圖/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提供
圖/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提供

法國東北部城市麥次(Metz)7月26日到8月4日舉辦世界熱氣球節(GrandEst Mondial Air Ballons),台灣的「喔熊」造型熱氣球與各國各色熱氣球一起升空。

交通部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表示,世界熱氣球節是全球參與程度最盛的熱氣球活動之一,今年展示500多個熱氣球,數日陰雨後,當地29日放晴,清晨開始,參展熱氣球陸續升空,畫面壯觀。

 

麥次在巴黎以東偏北300多公里,人口約12萬,距離德國和盧森堡邊界約數十公里。

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表示,觀光局與天際航空合作參加活動,台灣觀光形象代表「喔熊」造型熱氣球也在升空熱氣球之列,穿著「喔熊」T恤的參展人員在現場與民眾合影,並提供台灣觀光資訊。

辦事處提到,「喔熊」熱氣球在這次活動大出風頭,其他國家的熱氣球團隊踴躍與台灣參展團隊交換徽章等紀念品,還有曾到台灣參加熱氣球嘉年華的團隊熱情分享當年在台灣的經驗與感受。
 

為進一步宣傳台灣觀光,觀光局駐法蘭克福辦事處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舉辦有獎徵答,以搭乘「喔熊」熱氣球為獎勵,吸引超過200則留言,最後由網路使用者巴拉托(Christelle Baratto)獲獎。

「喔熊」熱氣球在歐洲的宣傳,除了法國站之外,還將前往英國、荷蘭及德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熱氣球#喔熊#法國#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68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