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航20年 長榮開春首推空姐公仔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讓華航公仔專美於前,開航屆滿20年的長榮航空推出空姐公仔,迎向開春第一戰!長榮找來本土設計師,設計只有8到11公分左右的迷你公仔,還把鼎泰豐肉包、牛肉麵等迷你模型端上迷你餐車,讓公仔迷可以模擬機艙情境,預估可以順利取代原本的Kitty商品,帶動3成業績。

甜笑事務長,美美的坐著執行機上廣播,這頭,副事務長替客人端上鼎泰豐肉包,助理事務長的餐車上還有牛肉麵,另一邊,空姐正抱著英國小熊,準備送給小朋友。

開航20年的長榮航空,頭一回推空姐公仔,光是打樣找設計團隊,就花了整整一年。長榮服務品本部經理李佳芳:「最後就選了本土雕塑大師,甚至我們還帶了這些設計團隊,真的上機去把每一個小小的細節,都用照相機照下來(打樣)。」

長榮公仔,每尊高度大約有8到11公分,比起華航公仔來的更迷你一點,連商務艙座椅背面的液晶螢幕都設計進去,擬真機艙效果十足。長榮空服員:「你好,歡迎登機。」

搶著貓熊專機的光環,長榮準備在農曆春節後推出團團圓圓玩偶,狂打可愛牌,畢竟長榮自家產品年業績7千萬,在Kitty商品結束授權後,不得不另闢天地,穩住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508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