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穿口袋!小米手機爆炸 陸男雙腿3級灼傷


發佈時間:2019/07/2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14:01

小米手機驚傳爆炸意外,而且不只一起,上海浦東一名男子突然感覺口袋發熱,不一會兒手機就冒煙並爆炸,也因此導致男子的雙腿二級燒傷,另一名海南17歲的男孩則是騎電動車騎到半路,口袋裡的手機也突然爆炸,導致三度燒傷住院觀察。

圖/翻攝自田云自媒體微博

 
手機爆炸受害者:「它燒起來又響一下,又砰,我就跳車,把手機扔掉。」

還原意外發生時,17歲的小趙餘悸猶存,才用半年的小米手機竟無預警在口袋爆炸,手機炸爛人也嚴重燒傷。

手機爆炸受害者:「我就脫褲子,因為褲子上有火。」

 
大陸醫生:「他燒到中心部位還是很深,將近三度一個燒傷。」

這起意外發生在大陸海南,小趙的藍色緊身褲燒破一個大洞,大腿內側焦黑脫皮起水泡,偏偏如此駭人的手機爆炸事故,不只一起。

一名上海男子在微博上PO出雙腿焦黑、大面積流血照片,指控口袋裡的小米手機突然發熱冒煙,接著爆炸燃燒,導致2級燒傷,第一時間反應,小米客服竟要求先撤掉微博發文。

大陸接連傳出小米手機爆炸意外,專家分析,使用者過度充電和高溫下受到撞擊都可能發生爆燃,雖然具體原因還沒出爐,小米的品牌形象卻已經先跟著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米#手機#爆炸#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85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