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妹遲到還已讀不回!她傻等2小時閃人 對方下句更火大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8:05
圖/TVBS示意圖
圖/TVBS示意圖

朋友相聚總是有人會遲到,但一名女網友卻是唯一一個到的,且還等上兩個小時,遲遲不見人影,甚至傳LINE問他們到哪裡,卻遭已讀不回,讓她氣炸直呼「真的火都上來了。」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與朋友相約3點一起出去玩,但是時間到了遲遲等不到對方,「傳LINE問她們到哪不是已讀不回,就是說快到了」,一直到了4點卻說「雨很大」,原PO擔心下雨趕時間會有危險,所以也沒有催促她們。

 
 
圖/翻攝爆怨公社

結果等了2個小時,半個人影都沒有,只看到對方傳訊息「到了誠品」之後便已讀不回,原PO又自己走到捷運出口等待,20多分鐘過去,一樣沒看到人,她心灰衣冷表示:「我要走了」,豈料對方竟回覆:「等我一下,我們也都來了」,她瞬間理智斷線,怒回「我剛剛上捷運了,你們去吧!」事後該名女網友將LINE對話截圖上傳,直嗆:「真的火都上來了,我知道今天雨突然下很大,但我等2個半小時了欸。」

圖/翻攝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要是我一定氣炸」、「我也這樣等過,覺得自己很傻」、「可以離群了」、「我等半個小時人沒來我就走了」、「我最討厭遲到的人,更討厭一直叫人等動作又不加快,自以為他自己的時間是時間,別人的時間就不關他的事」、「會提早到的女人真的是太珍貴了」、「絕交了啦」、「我覺得根本沒有想約你,只是客套」、「根本就是早就到了然後偷偷去了哪不想讓妳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遲到#朋友#聚會#下雨#藉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54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