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麵店海帶泡水桶「拖把擺上方」 遭控不衛生


發佈時間:2019/07/20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20:04

店家把海帶泡在水桶,上方竟然擺著拖把,嚇壞顧客!桃園中正北路上,一家20年老字號的牛肉麵店遭到指控,不只泡海帶的水桶有黃黃的汙垢,甚至桶子多用途,拿來洗拖把,不過店家澄清,水桶都有分開使用,至於為何要泡海帶,則是因為怕太鹹才會浸泡清水,不過就算如此,把拖把放在水桶上方,多少都影響了觀感。

圖/TVBS

 
海帶泡在水桶中,不過仔細看,水桶內黃黃汙垢,而且正上方還放著一支拖把,然而還不只這樣。

這桶海帶還從白天泡到晚上,水的顏色甚至都灰灰黑黑,有民眾在臉書指出,這水桶多用途,不只泡海帶還被老闆拿來洗拖把,更可怕的是,自己還曾經是這裡的顧客,甚至還有人看到拖把從濕的滴到乾,到底是什麼偏方?

被指控的的,就是這間位在桃園中正北路上有著20多年歷史的牛肉麵店,老闆聽完顧客指控,連忙解釋。

 
牛肉麵店老闆:「(洗拖把桶子在這邊)對啊,這裡啊,你看。」

圖/TVBS

拿出洗拖把的桶子澄清,老闆說不是把海帶浸泡在藥水裡,而是怕海帶太鹹,才需要泡水。

牛肉麵店老闆:「(泡海帶桶)這個桶子我也用了10幾年,用清水去泡把它沖淡,那個滷菜有一次我老婆懶惰,沒有再用熱水再滾過,結果滷的全部都是(太鹹了)。」

牛肉麵店老闆vs.員工:「早上才燙的啊,(準備要冰起來了啦)你看,(還很熱熱的)。」

圖/TVBS

整盆剛煮好的海帶端上桌,強調是為了保持食物的美味才會多費工泡海帶,不過,把拖把放在泡食物的桶子上,不管會不會滴水,恐怕還是觀感不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海帶#水桶#拖把#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21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