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大雨轟炸嚴重淹水 網曝災情:騎車像玩漂漂河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受低氣壓過境影響,高雄市區下午打雷閃電,各地烏雲密佈狂降豪雨,造成多處路段積水,包含鳳山大寮等地,水流成河,淹到快一個輪胎高,許多機車騎士只能用牽的,尤其在鳳山行政中心外,警方在現場封出一個車道,指揮交通,就怕發生意外。

 

圖/TVBS

 
高雄下午2點多開始下起大雷雨,到下午3點到4點,有部分行政區的時雨量是破百,包含鳳山行政中心外頭,積水已到腳踝高,不少機車拋錨,騎士只能冒險牽車,另外像是在大寮區永芳里進學路,水流成河,機車騎士也只能冒險通過。
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圖/TVBS

不少網友也在臉書各大社團分享災況,像是高雄民族路及九如路口雨水簡直像用灌的,道路全被黃水覆蓋,民眾只能緩速慢行;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大順路,因瞬間豪大雨,湍急水流讓塑膠紐澤西護欄被沖倒,許多高雄市民不禁抱怨,「韓國瑜自豪清淤能力超過前市長陳菊,但現在這個慘況,叫水溝清通了?」、「淹成這樣,水溝到底清在哪?」、「我以為我在騎車,原來我在玩漂漂河」。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翻攝爆廢公社

 
圖/TVBS

據了解高雄市府在下午4時許,快速成立「0719豪雨災害應變中心」二級開設,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5時30分,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盡快解決淹水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高雄#淹水#災情#韓國瑜#清淤#水溝#豪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521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