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跟百貨同款! 工廠清倉特賣鞋包1-3折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3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將近,許多工廠都推出大特賣,搶年底這波商機,號稱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高雄一間鞋廠,就推出了NG鞋款的特賣會,原價2千多元的最新款皮鞋,6百元不到就買得到,等於是百貨公司3折不到的價格,有人一買就是4、5雙,把全家人整年份的鞋都買齊。還有包包工廠,推出最新款的包包1折特賣,同樣造成大搶購。

業者:「你要做記號嗎?」民眾:「不用,這個放裡面,這個做記號。」

婆婆媽媽在收銀台前,大包小包等著結帳,袋子裡裝的,全部都是鞋子,因為年關將近,鞋子工廠推出特賣會,跟百貨公司的價格一比,只能用超便宜來形容。記者:「買了4雙嗎?」民眾:「對,2雙小朋友的。」記者:「覺得這樣划算嗎?」民眾:「划算呀!」

有多好康?最新款淑女娃娃鞋,百貨公司原價2千多元,這裡6百元不到,比3折還低;還有純牛皮學生零碼鞋,原價1千5,現在只要100元;還有還有,外面買不到的樣版鞋,不管數量或款式,全世界都獨一無二,只賣1千6,收藏價值無限。業者甯思芸:「它(鞋子)是沒有問題的,可能是鞋底中間有色差,所以公司就打下來。」

甯思芸:「這就是灰姑娘的鞋子,因為要剛好尺寸可以穿。」

除了鞋子,還有包包工廠也要搶年關商機,時尚晚宴包,原價近3千元,1折價3百元有找;還有抽繩包,百貨公司要賣7、8千,1折價也不用8百元;就連最受歡迎的機車包,仿動物皮革原價上萬元,百貨公司打折下來要4、5千元,這裡同樣下殺1折。包包店長陳若:「這是仿鱷魚紋的,然後五金的話,是頂級的玫瑰金。」

看準景氣復甦,民眾的荷包麥可麥可,業者把工廠直接變成拍賣會場,衝人氣,也要幫自己衝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38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