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丹娜絲過門不入 台東訂房率回到7、8成


發佈時間:2019/07/18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6: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颱風丹娜絲未登陸台灣,台東遊客回流,今、明2天的訂房率回到7、8成;不過,離島因交通尚未恢復,蘭嶼、綠島旅宿尚空蕩。

颱風丹娜絲已遠離,但因其外圍環流影響,海上浪高逾3、4公尺,海象不穩,蘭嶼及綠島今天及明天的客輪仍全面停駛,飛機今天同樣停飛,明天視天候決定。另外,台東往返台北班機今天全天取消,明天視天候狀況決定是否恢復。鐵公路交通今天正常行駛。

 

受到丹娜絲影響,綠島、蘭嶼3000多名遊客昨天撤離,雖然颱風已遠離,但海、空交通尚未恢復,遊客還無法進入蘭嶼、綠島。

台東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李數奼表示,台東市區的訂房率受颱風影響不大,昨天、今天並沒有明顯的退房潮,縱谷線受颱風影響比較大。

台東縱谷脫線牧場負責人陳嘉成表示,暑假這幾天用餐和住宿都是客滿的,但因颱風都取消。天氣就跟女人的心情一樣,變化萬千,因此也不能怪颱風預報,安全最重要,就當作「萬安演習」,颱風沒來是最好的。
 

台東縱谷飯店業者陳宏宗表示,這個「穿心颱」的報導,把台東縱谷的觀光害的慘兮兮,本來是滿滿的遊客,為了一個「穿心颱」全部退光光,連自己有事要到金門也取消,只能期盼以後的颱風預報能夠更準確。

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潘貴蘭表示,颱風影響的退房率大概5成,不過,因颱風已遠離,遊客也快速回流,今天和明天的訂房率都有7、8成,接著又是週末假期,台東豐年祭和熱氣球活動陸續恢復,歡迎遊客回到台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環流挾大雨

#颱風#丹娜絲#回流#遊客#訂房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90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