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曙光! 北台灣4地點「三貂角」最早


發佈時間:2010/12/2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跨年倒數計時,新北市府舉辦的跨年晚會,請來眾家歌手開唱,還會抽獎送出價值80多萬的休旅車,跨年之後還能繼續續攤,福隆的海水浴場從凌晨3點半到早上8點,都有歌手和樂團表演,要陪民眾看日出,新北市府還推薦了4個北台灣看日出的好地點,分別是三貂角、福隆、鼻頭角和金瓜石,都能在凌晨6點37分,看到建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

歌手林育羣(演唱):「我設法壓抑我自己,努力安撫那面對你心裡的傷。」

小胖林育羣的天籟美聲。歌手戴愛玲(演唱):「OH...OH...OH...,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還有實力派歌手戴愛玲,今年將陪民眾一起跨年。新北市府的跨年晚會,邀歌手炒熱氣氛,還會送出價值80多萬的休旅車和電動摩托車等大獎。如果擔心錯過建國百年的第一道曙光,新北市府還推薦了4個看日出的好地方。

黎明之前最冷最黑暗,民眾在燈塔邊排排站等日出,因為根據氣象局預測,北台灣最早的日出時間是6點37分,在三貂角就能看到。繼續往北走,舉辦音樂季聞名的福隆海水浴場,也是個好選擇,東北角的鼻頭角海岸,視野也很好,不然到金瓜石的報時山,一樣可以看到日出。4個推薦點當中,三貂角是北台灣最早能見到日出的地方。歌手盧廣仲(演唱):「看到你在遠方大聲呼喊著我。」

不用怕等日出太無聊,觀光局從凌晨3點半到早上8點,在福隆海水浴場舉辦曙光音樂會,現場除了盧廣仲,還有小旺福樂團等,要跟大家嗨到最後,迎接中華民國第1百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曙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15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