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淨身改運險失身 遇神棍脫光光「把我當妳男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0:36
圖/翻攝自曾智希 Simba臉書
圖/翻攝自曾智希 Simba臉書

女星曾智希原是伊林模特兒,近幾年轉戰演藝圈發展,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的她,甚至被封為「小郭雪芙」,近日她上節目「一袋女王」透露,先前到宮廟去淨身去厄運,沒想到卻遇上神棍要她淨身前先脫光,所幸曾智希機警,才未掉入對方的陷阱。

曾智希表示,事情發生在幾年前,每次回家都會經過一處宮廟,看到裡面香火鼎盛,因此好奇詢問宮廟是拜什麼的,對方表示這間宮廟主要是幫人消災解厄,且師父很厲害,專門幫人消業障、改運、淨身等,曾智希覺得當時自己運氣很衰,因此立即報名。

 

兩個禮拜後,曾智希依約定前往宮廟,並且要朋友陪她一起去,抵達時一名60多歲的師父要曾的朋友在一樓等,曾智希則是不疑有他跟著師父一起上樓,接著師父表示要進行淨身儀式,需要裸背畫符,要求她先去洗澡,身上不能穿衣服,只能圍毛巾,以示對神明的尊敬。

曾智希聽完也覺得有理,因此乖乖照做,沒想到師父表示接著換他去洗,曾智希這時察覺有異,因此趕緊拿手機詢問朋友「師父去洗澡是對的嗎?」結果朋友回她「可能師父作法前也要淨身」,等師父一洗完,曾智希餘光瞄到對方裸身,且下體晃啊晃的,甚至還跟她說「妳放心,妳就把我當成妳的男朋友一樣,一下就過了」,讓曾智希當場嚇傻,趕緊向朋友求救,才逃離神棍的狼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智希#宮廟#神棍#淨身#失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638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