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秒雷鳴震撼! 破天荒18高樓煙火跨年


發佈時間:2010/12/2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眾所期待的跨年煙火秀,除了爆破大師蔡國強主打的101祥龍煙火,其實這次還「破天荒」串聯了台北市政府周遭18棟「高樓大廈」,由彩虹霓虹交織煙火,在跨年倒數百秒時,營造璀璨閃亮的「百秒雷鳴」效果,這也是史無前例一口氣串聯18棟大樓百花齊放,就為了震撼迎接民國1百年的第一秒鐘。

祥龍盤旋、燦爛奪目,蔡國強經典力作,在101大樓迎接建國百年!不過這回跨年煙火暗藏史無前例的大樓串聯巧思。

TVBS記者林上筠:「眾所期待的跨年煙火,將在大佳河濱公園開始綻放,璀璨霓虹,劃破天際。煙火將一路延伸到台北市政府周遭這18棟大樓,希望營造出震撼的『百秒雷鳴』。」

真的是史上第一次,每棟大樓串連彩虹交織的繽紛煙火,令人驚豔的百秒雷鳴,貫穿在台北市政府周遭的國際會議中心、中油公司頂樓、統一國際大樓,甚至是國父紀念館,總共18棟高樓,史無前例共襄盛舉放煙火,營造百花齊放的超炫感。

破天荒18棟高樓串聯煙火秀,最好的位置當然是市府前廣場,可綜觀這震撼的倒數百秒。準備好提前卡位,迎接中華民國100年的第一秒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15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