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國手下戰帖嗆「18秒打趴你」 館長宣戰:等你到兩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21:21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來自雲林縣褒忠鄉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看見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接受中國拳王練喻軒約戰,也向館長下戰帖,還嗆「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對此,館長今(5日)晚7時左右臉書答應請求,並向對方喊話,「我今晚剛好有時間,我等你到半夜兩點,你今晚不敢來以後就別說話了。」

日前大陸拳擊手練喻軒向館長下戰帖,還聲稱「只要1回合、3分鐘內沒被擊倒,你就贏了」,館長最後決定應戰。不過,事隔不久又有一位前健美國手林志成也想向館長挑戰,他還自製一封挑戰書,親送到館長開的健身房,邀請對方進行一場國際級世界擂台格鬥PK賽,並發下豪語「要在18秒把對手打趴」。

 
館長今晚7時在臉書決定接受林志成的挑戰。圖/翻攝館長臉書
對此,館長今晚7時在臉書決定接受林志成的挑戰,並寫道,「我今晚剛好有時間,半夜兩點前我在林口館,打個對打MMA規則,到場需簽同意書身體受到傷殘、死亡意外均與本館跟本人無關,你今晚不敢來以後就別說話了,怎麼一堆這種出張嘴巴想紅的?我等你到半夜兩點,我這幾天練得蠻累得(的),不過跟你練練應該可以,今晚沒來不要找藉口了」。館長還補充,「為了怕你住南部,今晚我等到兩點,兩點台北到高雄都夠了」。

晚間8時左右,館長在臉書曬出一張林志成的Line對話截圖。圖/翻攝館長臉書

不過晚間8時左右,館長在臉書曬出一張林志成的Line對話截圖,圖中對方詢問林今天是否會赴約和館長對打,林志成回,「館長在開玩笑,我人在雲林縣褒忠鄉教學生,第二要打不是約這樣,要在大眾面前比賽贏了才風光,就好像館長向練喻軒拳王開出天價的出場費也是全世界的笑話」。對此,館長氣憤地表示,「等你。挑戰的也是你,理由一堆也是你。要人多?我開直播隨便也幾萬人,不要找藉口不敢來,以後就他X閉嘴,等你到兩點時間尚有6小時,再怎麼慢4小時也會到很會嗆,然後再理由一堆。」究竟林志成2點前是否現身應戰,網友相當期待。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55歲的林志成健身資歷超過30年,曾獲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全國健美16連霸、全國健力10連霸等殊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館長#林志成#練喻軒#前健美國手#國手#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04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