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懿傳》女星遭批像大媽 釋出新照片反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5:37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周迅日前出席CHANEL活動,她身穿黑白條紋上衣,裡面搭一件白襯衫,下身穿白色五分褲,金色高跟鞋搭配粉紅色墨鏡,就像是「土豪大媽」的裝扮引起討論,但她前(3日)天釋出新照,成功扳回一城。

這造型被批像大媽。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身為CHANEL形象大使的周迅到巴黎出席CHANEL2019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她的裝扮引起網友討論,她身穿條紋針織衣,裡面搭一件白襯衫,下半身穿白色五分褲,金色高跟鞋再配上粉紅色墨鏡,雖然整套都是時尚品牌CHANEL的服裝,但網友看到後笑說,「這靈感來自我媽媽吧」、「這造型太像大媽」、「這個墨鏡好像訓導主任」。

釋出的新美照被網友讚翻。圖/翻攝自微博

前(3日)天,周迅工作室釋出新照片,這回她穿黑色亮片上衣、白色亮片長褲,這套衣服和上次被批像「大媽」的那套服裝同樣都來自CHANEL,但網友都大讚這回的穿搭,「我要死了!太美了!」、「好優雅」、「太有氣質了」、「比看秀那套美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周迅#如懿傳#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123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