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創意紅豆餅! 義式肉醬、青醬入餡超搶市


發佈時間:2010/12/22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小吃紅豆餅,經過創意改良,發展出新吃法。台北縣中和在地人都知道,有一家不一樣的紅豆餅,特色就是Q軟綿密的餅皮,口感和蛋糕幾乎一樣,老闆還研發特色口味,把西式義大利肉醬和青醬鮪魚入餡,大獲好評,來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記者:「你喜歡吃什麼口味?」顧客:「青醬鮪魚。」

小手握著紅豆餅捨不得放,全都是因為這餅皮特殊的口感,讓小朋友一吃就上癮。顧客:「口感還不錯,軟軟的、QQ的,比較像蛋糕的口味,小朋友比較喜歡吃。」

熱鍋上奶油黃的餅皮,就是它好吃的秘密,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強調現點現做,包括餅皮都是當場打蛋攪拌,最重要的是下鍋後,要用蛋糕烘培的方式,才能讓餅皮鬆軟綿密。

業者蔣昆伯:「一般蛋糕,烤蛋糕,烤箱有上火跟底火,我們現在變成只有一邊,單邊加熱的話,它會受到很多氣候的影響,氣候、火候的影響。」

顧客:「它比較軟,不會說放久了就變硬。」

每一個紅豆餅都要花費12到15分鐘才能起鍋,比傳統製作方法還要久,而且配合蛋糕的口感,業者研發新口味,有義式的義大利肉醬,裡頭加入洋蔥提味;還有帶點辣的青醬鮪魚;也有法式甜點的香蕉巧克力,不只小孩喜歡,大人也喜歡嚐鮮。顧客:「這個口味只有中和才有,別的地方吃不到。」

冒出陣陣熱氣的奶油內餡,和蛋糕餅皮結合的剛剛好,業者的創意改良傳統紅豆餅,也讓不少民眾,嚐到不一樣的美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豆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50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