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車場7/15結束! 大鵬灣BOT案恐終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5:31

大鵬灣開發公司在93年11月,與鵬管處簽定開發BOT案,疑似因為不堪虧損,加上與政府協商談判破裂,因此發布消息,表示因為水污染等問題,鵬管處遲遲沒有改善誠意,導致招商困難,已經在3月13日終止BOT契約,其中賽車場將在7月15日停止營運,鵬管處表示,為了釐清爭議,雙方已進入法定仲裁階段,但還是期盼可以再進一步溝通。

圖/TVBS

 
台灣首座「國際賽車場」,也就是大鵬灣賽車場,已經連續7年舉辦超跑房車賽,還有大大小的各種車賽,然而,從7月15日開始,這耗資14億元打造的大鵬灣賽車場,將暫時畫下休止符。

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副總柯景太:「賽車場目前營業到7月15日,但是其他包括飯店,卡丁車還有一些設施目前在7月15日以後還持續營運,但是確實的營業時間點,目前公司也還在確認跟討論之中。」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建設BOT案,由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取得,投資金額高達上百億,除了賽車場之外,還有橫跨陸、海、空的遊樂項目,包含輕航機、水上活動等等,因為不堪虧損,且與政府協商談判破裂,在3月13日,已終止雙方BOT契約。他們表示,因為水污染問題及濱灣公園的開發項目重疊,影響營運,契約進入第15年,絲毫未見政府及鵬管處改善。

 
圖/TVBS

鵬管處副處長王玟傑:「鵬管處也一直在針對水質的部分,針對整個灣域的開發等等,我們也做了非常多的一個努力,希望BOT這部分有再更多的溝通。」

為了釐清爭議,雙方進入法定仲裁階段,勞工處表示,目前業者預計解雇113名員工。

員工:「順其自然啦,不然怎辦。」

員工:「公司決定啦!」

圖/TVBS

分別待了6到12年的員工,仍然忙著整理環境,面對可能的失業,他們說,一切就看公司怎麼決定,而縣府也表示,會密切注意,維護勞工們的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鵬灣#BOT#國際賽車場#虧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68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