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褲」被罵沒格 九把刀:無聊的大人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當紅作家九把刀14日到台南女中演講,突然在台上脫掉長褲,只剩預先穿的短褲。突然出現瘋狂行徑,說是要向3月份時,臺南女中學生集體脫褲,抗議爭取權益的舉動致敬。當眾脫褲舉動引發話題,也遭到師大教授痛批「沒品格」,九把刀隔空用「無聊的大人」回擊。

作家九把刀:「妳們上新聞的那個事件,脫短褲的瞬間,我都被妳們征服了,我唯一跟各位表示敬意的方法只有一個。」

九把刀縱身一脫,在講台上當眾脫褲子,裡面還預先穿上台南女中的運動短褲,女學生HIGH翻全場,用瘋狂的尖叫聲回應九把刀。作家九把刀:「這是我唯一跟各位致敬,健康的方法。」台南女中學生:「好帥。」

直說要向學生致敬,講的就是,今年3月台南女中學生為了要爭取穿短褲,在升旗時,集體脫褲抗議的這個畫面,讓九把刀不惜一切,接受「低價」演講費,也要到台南女中「脫褲」行動支持,瘋狂舉動卻遭到學者痛批。

師大特教系教授吳武典:「以綜藝的方式來演出,相當不適合,表達方式有很多種,他這個很有創意,但是不夠品味,不夠品質!」

知名作家九把刀:「無聊的大人,也多虧無聊的大人,才能夠成為今天有趣的小孩。」

把教授學者講成是「無聊的大人」,九把刀面帶笑容反擊,提到「被砲轟」還搞笑用反話回應。

被罵還是不痛不癢,為了脫褲還事先排練多次,九把刀挑戰傳統還沒成功,KUSO行徑再度備受關注。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465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