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工13天 30名空服員家長動員現身力挺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廖宗慶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09:40

罷工空服員現在也發起快閃活動,走進人群訴說罷工原因,希望藉此博取大眾認同,另外晚間也將在凱道辦晚會聲援,就連空服員的家長也從各地趕到罷工棚現場為女兒發聲,還有家長情緒激動將水杯比喻長榮董事長林寶水,丟在地上踩。

圖/TVBS

 
罷工空服員媽媽:「給我用飽一點林寶水,林寶水這個是林寶水。」

氣得將空杯子,比喻成長榮董事長林寶水,丟在地上踩,罷工空服員的家長情緒很激動。

罷工空服員媽媽:「我們真的不服氣,真的心痛,他們(長榮)這五顆星怎麼來的,就是她們第一線拚出來的,他們(長榮)沒有把她們當人看,所以這集權的公司,對我們這些小女生,我們這些家庭今天如果再不站出來的話,我們真的大家會瘋掉。」

 
圖/TVBS

飆罵長榮口沫橫飛,不捨女兒13天,死守罷工棚,和資方抗衡,護女心切的30名家長總動員為女兒聲援。

罷工空服員媽媽:「但是有2300個公司員工來抗議,表示這個公司的改進態度,是不是要檢討,對員工一些所有福利,跟所有一些必續改進的,你是不是要敞開大門,讓每個員工來走。」

不只家長力挺,空服員也因為連日飽受社會輿論壓力,發起快閃活動,上街替自己發聲。

手拿臉書打卡版,和應援板子希望能走進群眾空姐爸媽,一一訴說罷工原因,藉此博取認同,不過卻出現插曲,原定下午4點將在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辦快閃活動,到了4點08分,工會代表再次說明,活動不會因為大雨取消,但不接受採訪,只是卻遲遲不見空服員身影,現場只留了2名空服員解釋,活動已經取消,媒體撲空後,空服員卻突然在4點18打卡,表示快閃地點改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想辦快閃活動似乎自亂陣腳。

罷工延長戰持續,從家長到空服員動作不斷,就是要努力捍衛自身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空服罷工

#空服員#罷工#權益#飛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98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