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樓梯!公園「這設施」原來這樣玩 而且不便宜


發佈時間:2019/06/30 22:37
公園裡神秘的螺旋棒。圖/截自netgeek
公園裡神秘的螺旋棒。圖/截自netgeek

大家的童年都有著到公園玩兒童遊樂設施的經驗,儘管年紀增長,但看著這些經典設施就能喚起童年回憶,但你確定你的玩法,真的是對的嗎?有位日本爸爸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向孩子示範如何正確玩神秘「螺旋棒」的影片,顛覆了眾人的想像!貼文一PO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更有人誇張表示「這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

螺旋棒正確玩法大公開。圖/截自オータニ推特

 
從日本網友「オータニ」PO出的影片可看到,這位爸爸爬到了通常會放在溜滑梯旁邊的經典設施「螺旋棒」頂端,正當以為他要跟大家的想像一樣把它當成樓梯爬下來時,他竟張開腳一屁股坐上螺旋棒圓圈螺旋的部分,雙手扶著螺旋棒中心的鐵桿,之後慢慢地順著螺旋棒的螺旋旋轉到地面,這個玩法逗樂了他的女兒,更讓旁邊的媽媽驚呼不已!原PO在文中自嘲表示,自己也是花了28年,才終於學會金屬螺旋棒的正確玩法。

螺旋棒的高昂售價跌破大家眼鏡。圖/截自遊樂器材廠商KOTOBUKI官網

而實際到製造遊樂器材的日本廠商KOTOBUKI的官方網站型錄上查看,可發現這個金屬螺旋棒的日文正式名稱是「くるくるすべり棒」,直譯就是「轉圈圈滑溜棒」,因此顧名思義它的玩法就是讓小朋友可以坐著轉圈圈往下溜,證實了螺旋棒的使用方式真的如原PO所示範,然而很多人卻都以為這只是方便讓人爬上溜滑梯的設計罷了。讓人驚訝的不僅如此,在官網上這個螺旋棒要價約日幣40萬,換算台幣約是11萬5000元,這才讓人驚覺,原來它是這麼有創意設計的器材,不單單只是不起眼的樓梯。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終於恍然大悟,也紛紛留言表示,「我一直以為是另1個樓梯,用來爬上溜滑梯的」、「用腳爬上去,再用自己的褲子擦乾淨,超級棒的設定!」、「這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現!」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公園#溜滑梯#金屬螺旋棒#兒童遊樂設施#螺旋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90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