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坪月租5千「水電全免」賺到? 網揭陰謀:你會後悔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5: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在外地工作,要是口袋不夠深「租屋」恐要耗掉大部分薪資,不過卻有一名女網友幸運地以月租不到5千的價格,租到20坪超大空間,「飲水機、洗衣機、網路應有盡有」,讓她興奮地在網路上分享喜悅。不過網友看完後,卻一面倒地表示「有陰謀,你會後悔!」
 
原PO在PTT上表示,剛到外地工作,人生地不熟的剛好跟老闆聊到在找租屋,「老闆說公司樓上的休息室,平常都沒人用,荒廢了許久,不介意的話可以住公司樓上」,並表示只有一個出入口,且都有設保全,基本上相當安全。

 
 
不僅如此,老闆還說「飲水機、洗衣機、冷氣機、網路應有盡有,水電費還都算公司的」,讓原PO可以省下一筆開銷,興奮直呼「遇到那麼佛心的老闆真是太棒了!」

圖/翻攝PTT

不過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免費的保全....你老闆好聰明!幫忙顧公司」、「妳會後悔...」、「晚上公司有事都找你,老闆真聰明」、「我也住過公司,以後你會後悔」、「絕對後悔,以後有事情直接叫你幫忙,24小時on call」、「應該是找免費顧公司的沒錯...以後可能會被要求掃地等等」、「在日本這叫『社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住公司#租屋#陰謀#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2818

0.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