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體飄異味!她伸手拉出一物「血發黑」:差點害死自己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07: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差點死在自己手裡」知名作家「安柏不在家」近日因急性膀胱炎,腹痛到受不了「差點休克」掛急診,原以為自己身體變差,直到昨(26)四晚間洗澡時,下體傳出惡臭,順手一摸才發現不是膀胱發炎,是「月亮杯卡在體內一個禮拜」。
 
安柏昨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前陣子入手觀望許久的月亮杯,發現舒適度和無感程度比起衛生棉和棉條好上許多,沒想到這也是她慘痛經歷的開始。她說前兩天突然急性膀胱炎,讓她腹痛到受不了差點休克掛急診,「一邊哭一邊在醫院挨了兩針,還懊惱身體怎麼突然變這麼差」。

 
 
之後便乖乖照醫生指示吃了兩天藥,沒想到昨日洗澡時,下體傳出陣陣惡臭,「氣味愈來愈奇怪,崩潰想說到底怎麼了,是不是連下體也出狀況」,安柏順手往下體一摸,就這麼摸到「卡在體內一個禮拜的月亮杯…」。

圖/翻攝臉書安柏不在家

安柏表示,這陣子台北、高雄兩地來回跑,還以為自己度過一個愉快又清爽乾淨的經期,也沒注意到少了一個月亮杯,「拉出來的時候,是聞過此生都會有陰影的可怕味道,還有發黑的經血」,讓她嚇壞表示「差點死在自己手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亮杯#月事#膀胱炎#無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10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