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暗槓6千9私房錢 夾這裡被兒發現爽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7 12:23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爸爸為了藏私房錢無所不用其極,但若被你發現了,你會怎麼做呢?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表示,不小心發現爸爸藏的私房錢,因此好奇詢問其他網友該如何處理?不少網友紛紛給出意見。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不小心發現爸爸的「暗錢」,這筆私房錢分別被發現藏在10支原子筆內,讓原PO心花怒放,開玩笑地問「為了不告訴媽媽...請問大家這個數學難題,我該跟爸爸抽取多少的保護費呢『幾%呢』?」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原PO分享的照片可見,一共發現6張小朋友和9張百元鈔,一共是6900元,且從鈔票上的摺痕來看,原PO的爸爸似乎很寶貝這些私房錢,一張張分別捲好放進10支原子筆的夾層內。

不少網友苦口婆心勸原PO「怎麼拿出來的怎麼收回去,不要亂動」、「私房錢這麼少已經很可憐了」、「你放過爸爸吧」、「放回去吧…你以後也會知道這種痛苦」、「多塞幾張放回去」、「如果藏這個量,真的別抽成了,他會哭的」、「就當沒發現,直接暗槓不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私房錢#發現#保護費#抽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3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