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數學考卷寫不完都怪鳥太多 萬人笑噴:至少美術滿分


發佈時間:2019/06/2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3:03
圖/截自爆廢公社
圖/截自爆廢公社

考試寫不完,都怪鳥太多!1名媽媽PO出兒子的數學考卷,竟有4分之1一片空白,但原因不是不會寫,而是因為他花太多時間在「解」前面「樹上小鳥飛走」的題目,才會來不及寫完,讓媽媽看得好氣又好笑,其他人看完小孩的「解題」方式,也都忍不住笑說「太可愛了!」

這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只見考卷上有1題寫道,「樹上原來有32隻小鳥,飛走了8隻,現在樹上剩下幾隻小鳥?」題目還要求「畫圖」、「直式」,並寫出算式。

 

想不到,單純的兒子真的乖乖畫完32隻小鳥,且每隻都很仔細地加上翅膀和鳥嘴,就連頭頂也不忘加上代表羽毛的「3根毛」,可惜也因為畫得太投入,害他後面5題來不及寫,全被老師打上大大的問號,讓媽媽哭笑不得,直呼「鵝子啊!畫完32隻鳥,後面來不及寫,要怪誰啊?」

孩子的天真舉動曝光,網友紛紛笑噴,「鳥畫的很仔細欸,不是隨便畫畫的那種」、「數學不好沒關係,至少美術幾乎滿分」、「後面的鳥都沒頭毛,已經用生命在趕了啊」、「非常尊重題目」、「還好題目只寫32隻」、「不簡單欸,除了後面都沒有毛之外,該有的都有」、「凡事都是從土法煉鋼來的」、「最後5隻畫出了靈魂」。

另外,有眼尖的人發現,題目前面問的是幾「隻」鳥,但答案欄的單位卻是「條」,「為什麼答案單位是條啦!老師也累了嗎」、「老師喜歡一條一條的鳥」、「24條小鳥」、「這題怪怪的,問幾隻鳥,最後答案給的單位竟然是條?哈哈哈」。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數學#畫圖#小鳥#考卷#來不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88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