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擦洋男屁股空姐現身 聲援罷工坦言「我是小小導火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21:29
圖/TVBS
圖/TVBS

長榮航空勞資雙方談判破局,空服工會昨(20日)下午宣布正式啟動罷工行動,多名空服員坐在長榮南崁總部靜坐抗議,且目前已有1千多名工會會員繳交證件,顯見會員團結支持工會的訴求及決心,而今天靜坐現場也發現,日前被外籍旅客強迫幫擦屁股的空服員郭芷嫣,現身聲援罷工,被問到當時的事件,是否間接促成這次罷工行動,她坦言「我算是一個小小的導火線」。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持續進行,長榮宣布明(22日)將取消117個班次,且官網上6月26日前的航班不再接受訂位,預計將影響上萬名旅客行程。罷工現場的空服員,從昨(20日)晚間開始進行分組,每個人身上穿淡色藍色背心,頭綁粉紅布條,拉起罷工標語,而今天現場也發現,今年初長榮爆發空姐被外籍乘客逼幫忙脫褲如廁的空服員郭芷嫣。

 

接受媒體訪問時,郭芷嫣提到,目前已有1500人繳交護照、台胞證、ID卡等證件,因此對於接下來破2000感到非常樂觀。至於被問到是否因為過去在工作上遇到委屈,因而間接促成這次罷工,郭芷嫣透露「我算是一個小小的導火線」,並表示「今天有個人出來開了這一槍,接下來的人會因為我那次勇敢的站出來,決定和我一起站出來,這次有2949個人投下罷工投票」。

而昨天工會在現場拉起罷工封鎖線時,有些空服員被罵是臭X子,甚至被潑水、比中指,讓郭芷嫣質疑公司真的有學到教訓嗎?「他們覺得他們性別工作真的很平等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空服員#罷工#導火線#勞資#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1000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