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回來了!旅客抵達國門 淚灑機場


發佈時間:2019/06/2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2 01:12

長榮空服員罷工第二天,有不少旅客費盡千辛萬苦 轉機再轉機才回到國內,一踏進國門就 激動得哭了起來,還有不少旅客苦等許久,行程大延誤,對於罷工事件,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下午也到機場視察,希望勞資雙方能各退一步,而預計明天早上五點交通部長林佳龍就會回國,將會召開緊急應變會議,想辦法讓事件盡速落幕。

圖/TVBS

 
受影響乘客:「我知道這不是你們的錯,讓我哭一下對不起。」

一下飛機再也忍不住,情緒激動的潰堤了。受到長榮罷工影響,旅客滯留在韓國一個晚上,費盡千辛萬苦。

受影響乘客:「一直買不到其他的票,然後改不到票,華航什麼全部都是滿的,然後我就很慌,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對,我很怕我回不來。」

 
圖/TVBS

和朋友一起出國,就怕回不了家,緊繃著情緒,一直到踏上台灣土地,才鬆了一口氣,不過不是所有人都這麼幸運。

受影響乘客:「我們很著急,我們明天是在新加坡開國際會議,對,我先生,所以現在我還不知道,改簽能不能夠改得到。」

因為從台灣轉機比較划算,這對夫妻從加拿大要飛往新加坡,趕著22日要開國際會議,結果就收到班機取消簡訊,滯留在台灣。

受影響乘客:「我們馬上查了其他航空公司,那是非常的貴,而且(簽轉補償)是一成嘛,剛剛還問了,我自己轉的話,後面還很麻煩。」

就算長榮提供了簽轉補償250美元,相當於7700元的台幣,但現在臨時買機票,價錢至少會比之前,貴上1倍,而且還得多花時間轉機。

受影響乘客:「不可以開多一點櫃台嘛,不可以快點把問題解決掉嗎,我當然會覺得,以後對長榮沒興趣,沒有這個信心,不想再搭長榮了。」

圖/TVBS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希望說能各退一步,站在譬如說勞工他們爭取權益,還有資方他們未來管理,他們的經營方面的考量,希望兩邊都能夠兼顧。」

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也到現場機場視察,他表示勞動悟之後會提出方案,希望勞資雙方能各退一步,讓事件盡速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罷工#空服員#轉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3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