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氣球嘉年華暖身 吃在地食材慢食節留客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4:35

暑假到來,各縣市都在推出,旅遊活動吸引遊客,就在台東,有一個慢食節準備要在這週登場,現場除了有許多在地美食可以品嘗,更還有音樂節陪伴遊客,台東縣府也說這些活動,都是為了將遊客停留時間拉長,一直到下周的熱氣球嘉年華。

圖/TVBS

 
全家大小在草地上野餐,大朋友小朋友玩得好開心,這是2019台東慢食節,即將登場,吸引不少遊客慕名而來。

台東縣交觀處副處長王國政:「過去是從產地餐桌,時令餐桌節,從去年度開始做一個慢食節這樣的事情,今年度我們把它經典重現,我們過去有慢咖啡、慢食材、慢酒釀,成為台東在旅遊裡面的,一個品牌。」

慢食節舉辦在在台東鐵花村,有各鄉鎮的餐飲業者,都在這裡擺攤,推廣在地好料。

 
圖/TVBS

餐廳業者黃焜林:「我們台東特有的農作物,就是紅藜,把它研究出各種的料理,而且目前更結合了木虌果,這兩個食材其實,營養素都是非常高的,又是我們在地原有的台灣的原生品種。」

除了有慢食節,更還有藍晒圖音樂節。

小朋友聽得好開心,音樂節結合美食,讓遊客湧入,鐵花村附近的飯店也早已客滿。

飯店業者:「我們目前訂房率大概8成左右,暑假的假日目前,都已經客滿中,那客人也在陸續洽詢中。」

而台東縣府推出的活動,不只要搶暑假遊客,更要拉長停留時間。

台東縣交觀處副處長王國政:「我們這個禮拜要辦的活動,事實上都是跟我們熱氣球有相關。」

圖/TVBS

 
29日熱氣球嘉年華展開為期45天的活動,觀光旅遊業已經感受到熱度,希望再創更多商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氣球#藍晒圖#嘉年華#慢食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913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