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阿嬤「茶油乳液」 70年的保養秘方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美是女性的天性,但過去沒有化妝品的時代,當年的女孩子是如何保養的呢?今天有個80歲的老奶奶跟大家分享她的自製美容秘方,主要是靠著茶油以及蜜蠟,在固定的比例配合下,就可以作成護唇膏,可以用來擦在臉上、嘴唇上,或者當成隨身乳液,號稱成本不到台幣25元,就能達到和坊間保養品一樣的保養成效。

阿嬤手裡這款護唇膏,市面上買不到,因為這可是古早美容秘方的撇步。老奶奶:「這樣就很多囉,這樣就很多了。」記者:「要怎麼擦啊。」老奶奶:「臉擦一擦、抹一抹,就會變的油亮,臉擦一擦,像這樣擦一擦。」

擦的眉開眼笑,不說你不知道,阿嬤今年已經80歲囉,但看她皮膚滑嫩有光澤,靠著就是傳統的茶油。

阿嬤年輕時,靠著茶油製品保養,不過看到茶油難攜帶,乾脆大變身,把茶油、香精油和蜜蠟做結合,就能變成隨身攜帶的產品,茶油蜜蠟1比5的比例,變身成為隨身乳膏,茶油蜜蠟1比8的比例,就能變成護唇膏,可別以為保養品價格一定貴的嚇死人,這樣一條護唇膏用的是1cc茶油以及8公克蜜蠟,折合成本不到25元,卻能和市面上好幾千元的保養品,一樣都能達到保養的效用。

製作師傅林小姐:「直接擦在頭髮,或者皮膚嘴唇上,就可以保護皮膚了。」

流傳超過一甲子的美容祕方,結合一點小變化,不用花大錢,也能夠輕鬆的做保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乳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67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