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行道施工4個月! 愛河畔「韓冰餐飲」歇業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15:51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當選後,有韓粉看好人氣,從台中南下開店,還命名「韓冰餐飲清蒸蝦仁肉圓」,結果去年12月開業後,就遇到人行環境改善工程,元宵節後有4個月無法營業,近期已經歇業。但店家王小姐說,七月會重新開幕,如果生意仍不理想,也不排除頂讓。

圖/TVBS

 
店招牌大大的字,寫著「韓冰餐飲」,專賣滷肉飯、蝦仁肉圓,但是仔細一看,店家大門深鎖,已經好一陣子沒營業,甚至在租屋網上,貼出要以55萬元頂讓的消息,被網友質疑,韓國瑜主打的庶民經濟是否破功。

附近店家:「施工兩三個月了。」

附近店家:「沒人,店家來來去去。」

 
圖/TVBS

人行道改善工程還在做,高雄市海邊路雖然臨近愛河、海洋流行音樂中心,附近卻沒什麼人行走,店老闆看好韓流帶來的商機,去年底從台中南下開店,沒想到一開幕,就遇上人行道施工,進出不便,生意大受影響,將近4個月無法營業,讓他們不得不暫停營業。

餐飲店老闆張先生:「房東當時有說要做工程,先卡位,結果一開就施工。」

不過改善工程,為何拖這麼久,養工處表示,他們為了降低施工影響,已經採分段式工程進行,只是因為路樹和台電管線盤根錯節,加上之前下雨,增加施工難度,工程才會進行緩慢。

養工處總工程司陳海通:「目前狀況。」

餐飲店老闆張先生:「看好韓流,申請營業執照,還是會開店。」

圖/TVBS

老闆表示,等到人行道工程驗收完後,他們7月會再重新開幕,而這段期間,如果有人願意承租,他們也會配合,之後再另尋開店地點;雖然一來高雄就遇上挫折,依舊可以看出,老闆在高雄展店的決心不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施工#餐飲店#養工處#歇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456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