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人、小熊3折起!進口商出清 耶誕熱賣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耶誕節還沒到,相關禮品已經開始熱賣,進口業者表示景氣回溫加上今年比較冷,絨毛玩偶業績增加3成,也趁機推出清倉特賣,從德國和美國進口的填充玩偶,最低打3折,就連動輒好幾萬限量版的泰迪熊,也有5折,有消費者逛不到3分鐘,就抱了一隻大雪人回家。

今年耶誕節準備好禮物了嗎?民眾:「可以拿起來啊,拿起來會變怎麼樣?」

這位媽媽很阿沙力,幾分鐘不到買了一個大雪人。民眾:「因為我覺得它那個質感不錯,也夠大隻,才899而已。」

從價格來看很划算,因為進口連鎖玩偶專賣店,史無前例全面下殺3折起,就連限量版的德國進口泰迪熊熱水壺保暖款,原價3萬多,特價只要1萬5左右,其他金耳釦收藏系列,全面5折。

想要便宜又划算的,可以選擇特價禮盒,原價分別是1600與1200,只賣899與699。應景的耶誕門把套,按下去之後還有音樂,可愛布偶一個原價399,現在3個賣399,原本1個就要299的耶誕商品,也是3件299。

記者:「業績狀況怎麼樣?」進口商企劃經理林奐妤:「目前大概已經成長了3成左右。」

小男生喜歡的模型車,則是從1200下殺到199。民眾:「聖誕節的時候,這一檔會來買,大量採購比較多。」

看來買家也很會算,際出特惠價,耶誕節還沒到,業績已經大幅成長,也趁機出清存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9

0.1174